close

請問有去過的人...有效嗎?
價位大概多少呢?
會不會瘦的不均勻呢?



eakfix">


王品專業減肥診所王志平醫師的減重門診,
不僅幫我減輕體重,
還讓我有信心去面對未來的人生,
因為減重成功後我開始相信自己...
有堅強的信心與決心去面對其他困難!!!!

從認識王醫師開始,
我就很相信專業的王品減肥診所王志平醫師
跟著王醫師學習有信心去面對減重的所有困難!!!!
並且告訴自己會成功!


((( 粉絲團222常強調的...我也說一次 ))))

給想去台北的王品減肥診所減重的水水們,
這真的是222個人的心得與經驗, 222去台北的王品減肥診所,
第一個月就瘦了七公斤左右。

222去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醫師的減重門診,
成功瘦26.4公斤下來!!!!
但222介紹去王品減重診所減的也有瘦不多的人,
問題都是決心與毅力不夠!!!!!
很可惜!!!!

如果自己不認真去跟王醫師(老師)...好好的學習減肥方法與觀念!!!!
那吃再多的減肥藥,也是不會瘦的!!!!!



可以透過222網路預約.
~~~妳也可以自己打電話去預約,
但會比較久!!!!
一般要3-4周後,
因為王醫師一周只看2天!!!!
(周三)(周五)


王醫師的團隊很重視減重成功粉絲團的意見!!!!
~~~因為王醫師說我們是他的驕傲!!!!
粉絲團的意見比他們的員工還有力量,
王醫師說~~~因為有粉絲團與粉絲們大家的支持,
他才能成為減重巨星!
(感動阿)

這次複診從2周4000 調整為2周3000元,
就是我們粉絲團策動的!!!
只是初診維持原價4000是不希望吸引~~~只是貪便宜才去王品減肥診所!!!
粉絲團的用意是~~~要幫助像222一樣要四個半月才減完26.4公斤的人減輕負擔,本來減重就不是今天去明天就立刻減得完的,
~~~希望大家能了解@



((( 再強調一次222說的 ))))

給想去台北的王品減肥診所減重的水水們,
這真的是我個人的心得與經驗, 我去台北的王品減肥診所,第一個月就瘦了七公斤左右。我去王品減肥診所的王志平醫師的減重門診,成功瘦26.4公斤下來!!!!但心亞介紹去王品減重診所減的也有瘦得不多的人,~~~為何啊?問題都是決心與毅力不夠!!!!!或是自己不聽王品減重診所王醫師與工作團隊的指導,很可惜阿!!!!


這一次王醫師聽我們粉絲團說:
有些人5-10年後工作壓力大不小心或生孩子又變胖一些!!!!!
經濟壓力的確很沉重,有的人還有家庭的壓力,
所以我們的心聲王醫師有聽到了!!!!!
但我們一定要認真減!!!
~~~粉絲團推薦快速預約!!!! 也是粉絲團想的!!!!!
(透過我們的推薦與指導,王醫師會比較輕鬆) 
如果你也是粉絲團有意見也可以很熱心地說,
我們粉絲團有很大的力量喔!!!!



參考資料
粉絲團朋友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