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7歲子宮讓給吳醫師開過刀,
之後三次懷孕剖腹生小孩,
也都找吳醫師看診。
我的狀況比較特殊,
17歲那年原先是子宮要摘除的情況,
是吳醫師花了好長的時間替我開刀醫療,
讓我保住了子宮,
但也因為有這些病歷,
所以懷孕的狀況也特別不穩定,
過去懷孕在外面找婦科醫院的醫生,
都要我回去找當初開刀的醫生產檢剖腹。

雖然過去三次懷孕剖腹產的過程中,
因為身體問題早產失去過一個孩子,
但吳醫師的細心與積極,
讓我安心也讓我學會堅強,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但現在我又懷孕了,
而吳醫師卻已不在彰化基督教了,
讓我頓時慌了…
有好心的網友可以告訴我…
吳信宏醫師去哪裡了嗎?








eakfix">


以下是我查到的資料@@
注意看最下面的-執業狀況-

姓名吳信宏 醫事人員類別西醫師
性別 專科資格婦產科
執業登記場所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執業登記科別婦產科
執業狀況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