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銀魂的好處真的很多,可以使人歡笑
又或者被銀魂裡一些對話而感動到。
有哪位大大想分享自己的經歷或見解?
感謝~







  • 2013-09-23 11:28:50 補充
    eakfix">


    想要救人,就要有殺人的膽識。(銀魂)
    和平是什麼?和平之後要怎麼辦?(銀魂)
    眼前的xxx都沒辦法救了,談何國家?(銀魂)
    為了向未來邁進,偶爾回首一下過去也是必要的。(銀魂)
    真正重要的東西 ,總是沒有的人比擁有的人還要清楚。(銀魂)
    想要救人就要有殺人的膽識,失了大義,最終誰也就不了。(銀魂)
    壽命只有別人的三分之一,那活的比別人快樂三倍不就好了。(銀魂)
    只會將眼前的敵人全部砍死,最後又剩下了什麼?堆積如山的屍骨罷了。(銀魂)

    想要襯托鮮花,就需要作為底座的泥土,
    但鮮花卻不了解作為泥土的感受,
    卻裡所當然的綻放著...明明沒有泥土就無法綻放的!(銀魂)

    少爺:「反正我活不了多久,像這樣每天無所事事的混日子,也許是可以多活幾天...」
    僕人:「您這麼說,會老爺會傷心的!老爺為了治你的病,可拼上了命呢!」
    少爺:「那個老頭阿,只是想要我繼承他的事業,守護他的財產而已。」
    少爺:「家財萬貫也好,長命百歲也好,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僕人:「在我聽來這只是您的任性而已,擁有一切的人的任性而已。」
    少爺:「可能是吧,因為我什麼都不想要。」
    僕人:「诶?!」
    少爺:「我想變成櫻花。」
    僕人:「如果變成櫻花的花,等不到春天結束就凋謝了。」
    少爺:「那也沒關係。」
    僕人:「诶?!」
    少爺:「因為可以讓自己痛痛快快的艷麗綻放一次阿!」
    (銀魂)

    銀魂各種意義都很神



    參考資料
    銀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