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真的要完結了嗎?((也有很多動漫的劇場版說要完結最後也沒有誒...
以後還能在電視上看到銀魂嗎?
銀魂真的很好看,所以拜託不要完結,能告訴我是空知開的天大玩笑嗎??
還有,劇場版預告中躺在病床上的白髮女子是誰????







  • 2013-08-26 15:40:28 補充
    eakfix">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Q:銀魂真的要完結了嗎?

    A:目前還未明說!但應該還會繼續~這次的票房不錯!應該足以打動動畫組了吧!


    ★以下取自漫畫第49卷(空知老師的話)

    完結篇是什麼意思?銀魂要結束了嗎?很多人這麼問我,而我的回答是不會結束

    。我只不過是認為,這將會是我筆下銀魂動畫版的最後一顆盛大煙火,所以請各

    位別再寄抗議信給我了哦。每次動畫播畢時總是會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結束啊!

    」之類的問題。不過我也說過很多遍了,空知老師一概不會過問有關動畫版的任

    何事情,我從來沒向動畫版做過類似拜託快結束吧或拜託繼續播下去吧之類的要

    求,再說這個世界也不會因我一番話就決定是否繼續播映,這次也不例外。而由

    於我被邀請來構想原創劇情而參與電影版製作時,就被告知過這有可能是最後一

    回,因此就變成這個標題、這個內容了。整件事情就是這樣,絕對不是我在瀕臨

    垂死的動畫身上又捅了最後一刀,再說我本來也沒想過要用這個標題,但它就是

    不知不覺被冠上完結篇這個詞了。總而言之,我想各位只要實際去觀賞過電影版

    ,應該就會明白取這個標題的真正用意,所以我現在能說的,就只有請各位務必

    去看過一次。言而總之,我當初的確把這當成是最終回來畫的,或者該說當初是

    抱著這就算變成最終回也不奇怪的覺悟在畫的,雖然我平常畫長篇故事就是抱著

    那種心情在畫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次劇場版是我絞盡腦汁構想出來的故事

    ,希望各位務必去觀賞。


    Q:劇場版預告中躺在病床上的白髮女子是誰????

    A:是阿妙~

    Q:那為什麼要騙我們是完結篇??

    A:其實也未必是騙!空知老師也說了:被告知過這有可能是最後一回!如果是真的,

    那就表示動畫組有可能是真的把它當作完結篇!對此問題~日本媒體也問過!當時監

    督藤田陽一也說過:這次電影是全力以赴製作出來的,打算裝入各種各樣的要素後

    ,漂亮得收一個尾。但是即便我們認為完結了,如果影片票房可觀的話,上面的

    大人物是不會一言不發的(笑)”。換言之,《銀魂》動畫會不會推出續篇,可能要

    看這次劇場版的票房能否打動製作方高層!


    ★這次票房不錯~應該有機會了....

    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百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