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想請問一個問題就是最近PSP記憶卡打算換掉
本來從SONY原廠記憶卡換成Sandisk 8GB
因為我本來SONY有灌6.60PRO-B fast Recovery這程式
有玩PSP就知道關機或斷電後這程式按一次就可恢復6.60改機程式
如果我到時候換成Sandisk 8GB 在灌6.60PRO-B fast Recovery進去
是否就可以把PSP恢復成6.60改機版程式








eakfix">


只要把你原本的記憶卡(Sony原廠記憶卡) 的全部檔案 完全複製到新的記憶卡(Sandisk 8GB記憶卡) 就可以了!

檔案會一模一樣 這點可以放心!

不過遊戲排列方式或許會有改變
例如:可能原本在上面的遊戲跑到下面去 這順序好像沒辦法自由決定....也有可能不會改變 但可以確定的是只要你沒有少複製 那就不會少任何一樣東西!


不過最後一個問題 我有點...算是看不懂吧?
您說【如果我到時候換成Sandisk 8GB 在灌6.60PRO-B fast Recovery進去
是否就可以把PSP恢復成6.60改機版程式 】

您的意思是指
把檔案和改機程式灌到新的記憶卡之後 能不能像原本的Sony記憶卡一樣把PSP改機成6.60版嗎?


一般來說 記憶卡是大同小異的 頂多會記憶卡和主機有不相容的問題(雖然我沒實際碰過這狀況...)
只要檔案一樣 不管在哪個記憶卡都是一樣的!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