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 這台 Benq dc e800 的相機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它記憶卡有東西
但是無法讀取 ......
有沒有人會的 ......
裡面有很多東西 都很重要......
拜託 各位大大 幫幫忙吧...
急急急......... @ @...







  • 2013-02-08 13:48:42 補充


    是記憶卡在電腦上無法讀取
    記憶卡曾經中毒過
    但是毒已經消除了 之後就沒辦法讀取了


    我是想說買一個記憶卡裝上去
    我想知道一個記憶卡大約是多少錢?


    但是我的希望是可以修復它~





eakfix">


板大你好:

想先了解一下你的記憶卡無法讀取指的是在相機裡讀不到記憶卡內的資料,還是在電腦上讀不到記憶卡內的資料呢?!

假設你的記憶卡在電腦或相機上都無法開啟的話,那麼可能有兩種情形..

1.記憶卡中毒需處理?!

2.記憶卡故障須修復?!

請先參考我的另一篇回答,看看是否有幫助?!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2409774

相片救援軟體:

DigitalImageRecovery



參考資料
WEB+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