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我的psp8g記憶卡最近覺得不夠用了所以想去買記憶卡
各位覺得這幾牌哪牌比較好呢
我的預算大概2500
32gms專用記憶卡
Lexar
sony
SanDisk

另外記憶卡買回來以後怎麼樣把8g裡的遊戲換到32g記憶卡呢
我的psp有改機過改到6.60








eakfix">


其實記憶卡 我覺得大同小異...

我都是用SanDisk的  也有用過Sony的~


我個人是滿建議用SanDisk^^ 不過你擔心的話 也可以買Sony的
(PSP就是Sony做的... 不需要擔心會有不相容之類的...除非你買錯種記憶卡
而且現在一般記憶卡不太可能會出現 不相容 這種狀況了...)

Memory Stick Duo <--這是PSP用的記憶卡


你如果買SanDisk
你要確定你有Memory Stick Duo的轉卡...這樣才能把MicroSD卡放進去@@

如果你是買Sony的話
那你就直接去買Memory Stick Duo 的記憶卡就好...
擔心買錯 就跟店員問一下 這種記憶卡能不能用在PSP上

或是
直接帶著你的PSP記憶卡 去比對........


--------------------------------------
買回來以後
你只要把 舊記憶卡(8G那張) 的東西通通複製 到新的記憶卡就好了........

新記憶卡 如果沒用過 不是二手的  直接複製就好了

如果你買二手的 建議先「格式化」新記憶卡一遍...
之後再複製檔案過去! (格式化看個人 我是建議買二手的就通通先格式化  買新的記憶卡就不必 因為新的肯定沒用過)



參考資料
自己~